2011年8月4日

Happy Papa's Day

Happy Papa's Day


昨天黛兒才匆匆忙忙的上網訂了想送爸爸的禮物,
沒想到今天就能收到真是太棒了!
趕快今天寄回家,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禮物,至少沒有放棄算了。

BTW,今天早上很認真的突然想畫一張送給爸爸們的圖兒。
身邊開始有朋友升級成為爸爸,
爸爸對於家的甜蜜負擔,常常就是工作,
忘了自己的休息,忘了自己要快樂...
所以腦子裡出現了這個畫面-爸爸們!我們一起去玩吧!
在戶外的享受與歡樂,十分幸福的感覺感染了我的心。

前幾天看到新文標題:【劉家昌挺兒子:誰不靠父親長大?】時,
有感而發的寫下:有父親靠而長大的孩子很幸福~
我想,我的孩子們,一定有一位健康幽默喜樂的父親!
因為聖經說:過去我所失去的,未來要加倍的祝福我!


Happy Papa's Day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